五华县经普办召开经普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上午,县经普办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议,通报经济普查近期工作,开展普查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经济普查工作中,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县经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邓小坚主持会议,县经普办全体人员,各专业组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建立督查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督查工作。要做到整体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业务指导与节点工作推进相结合,全面掌握普查工作进度,确保数据质量。 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各业务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业务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扬甘愿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自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学习和研究,狠抓普查关键环节。要认真学习经济普查工作方案,把握普查的新变化,认真思考,超前谋划。要结合职责分工、业务特点,切实抓好普查的关键指标和重点环节,强化对区县的业务指导。要深入研究经济普查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普查重点、难点问题,为科学合理高效地组织实施普查方案、保证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