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3-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五华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任务,我县于228日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光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经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分管经普领导、县经普办全体成员以及各镇统计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严兰芳汇报了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经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光华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对我县经济运行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真实、准确的普查数据将有助于推动我县科学决策、高质量发展。各镇要高度重视,责无旁贷,必须担负起实施经济普查的主体责任。

       曾光华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突出重点抓关键,依法依规统数据;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普查保障;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和督促检查,确保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实效。各镇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加快“一核两区三组团”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