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统计局召开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月度调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9-0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的通知》(国统字〔2019〕16号)要求,国家统计局将在2019年3月份开始开展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工作,五华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落实。3月5日上午在县教育局3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会议,县统计局副局长邓小坚到会并作讲话,教育局、卫计局涉及的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共38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小坚副局长对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工作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人员、设备。二是抓好业务培训学习,熟悉填报要求。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保持联络衔接。

     会议共同学习了《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方案》,对调查表式的有关指标、网报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