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招聘足球教练员启事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是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的正股级事业单位,是我县发掘、培养和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基地,并代表我县参加省、市体育比赛和体育文化交流。为适应全力创建中国足球特区和体育事业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足球教练员2名。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足球教练员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与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思想品德素养;

  2、有市级足球队运动经历或三年以上青少年足球队的执教经验者、国家一级运动员、持有中国足协D级及以上教练员证书者优先;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曾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工资待遇

  招聘的教练员每人每月基本工资35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保),参与年度考评(考评优秀者给予一定奖励)。

  四、招聘办法

  1、符合报名条件者需先行下载填写好附件《2020年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及二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3、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2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4、报名地点: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70号原体育局综合楼四楼)。

  5、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遵循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工作人员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海威,电话:15218100802


2020年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