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燕玲副县长到足球小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3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温燕玲副县长到足球小镇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3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温燕玲到五华县足球小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体育局局长廖焕雄、副局长李国华和体育局、项目建设方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足球小镇项目部会议室,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部负责同志对足球小镇建设、边坡整治和春节值班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燕玲副县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针对现在是春节期间,工人已放假,要重点抓好如下几方面:

一是加强值守。项目部要制订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制度和值班安排表,设置布局合理的安防点,做到制度要健全,人员要到位,责任要落实。节后工人复工后,要注意生产安全。

二是加强围蔽和标识。要加强足球小镇的安全围蔽,防止外来闲杂人员进入小镇区域,同时制挂安全标语和标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三是加快足球小镇边坡整治工作。要求在雨季来临前抓紧时间整改,按照整改期限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验收。

会后,检查组一行到足球小镇各个安防点进行检查,现场提出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项目部及时整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