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廖焕雄局长率相关同志先后到华城镇塔岗村、湖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与镇村干部座谈,走访贫困户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图片

图片

  在塔岗村、湖田村委会,廖焕雄一行分别与塔岗村、湖田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扶贫工作汇报,今年是村委换届选举年,首先对塔岗村两委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湖田村正在进行村民换届选举,并表示预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廖焕雄表示,一是为实现脱贫目标,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四不摘”(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年关将近,要做好外出人员返乡疫情防控登记排查工作。三是久未降雨,风干物燥,要做好森林防火等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廖焕雄一行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人家,都嘘寒问暖,“年货准备好了没有?”“生活还有什么困难?”,了解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坚定信心,叮嘱困难群众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走访困难群众时,廖焕雄局长一行还了解了困难群众对脱贫攻坚和扶贫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感恩教育,宣传党的政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