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仪,树形象——五华县文广旅体系统举办商务形象礼仪培训
时间:2019-07-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我县文广旅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县旅游企业相关人士的商务沟通技巧与沟通中的行为礼仪,提升对外形象,全面提升人员职业素养,7月28日上午,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在县党政大楼大会堂举办商务形象礼仪培训班。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相关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星级农家乐、红色旅游景点志愿导游约40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著名国际形象礼仪顾问导师温园老师莅临授课。

 

  在培训课上,温园导师围绕礼仪与职业形象、仪容仪表、仪态礼仪、会面礼仪、交往礼仪、办公室礼仪、位次礼仪、电话礼仪等内容,通过现场讲授、礼仪游戏、案例分析、现场练习、角色扮演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礼仪知识课。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与交流。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国是历史悠久的礼仪之邦,礼仪文明作为一种优秀的传统文化,是对自己和别人的尊重,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做到知书达礼;全体干部职工、旅游企业人士要自觉学好礼仪知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运用好礼仪知识,养成良好的礼仪素养,树立起自己良好的形象,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运用好所学到的礼仪知识,提升企业和个人的对外形象。(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