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厕”重点!五华“厕所革命”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时间:2019-07-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7月29日下午,在县党政大楼二楼县府办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厕所革命”工作协调会,县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五华县“厕所革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各相关单位汇报“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碰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五华县2019-2020年农村公共厕所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梅州市冠华杭萧装配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对公共厕所的建设方案作了说明。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落实责任。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中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制订出子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并于每月25日前将推进情况报送至五华县“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三、加快进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加快进度,确保能如期完成任务。四、保障质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厕所的质量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得到保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