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冠军将在五华这里诞生?!
时间:2019-1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日,记者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获悉,2019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将于1021日至28日在土耳其举行,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将代表中国参赛。

据了解,2019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将于1021日至28日在土耳其举行,有来自巴西、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丹麦、德国等世界各地的20支球队参加。比赛分成ABCDE5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队伍,梅州客家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东道主土耳其阿拉尼亚队、匈牙利高得运沙足、伊朗设拉子胜利足球俱乐部。根据竞赛规则,每个小组前三名直接出线,5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出一支队伍,共1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今年516日,全国首支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落户五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随即组建球队。由于组队时间短,此次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赛,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重视,抽调沙滩足球国家队队员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共同组队,并于910日集中到五华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