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梅州客家首战力克东道主
时间:2019-10-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从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1021日晚,正在土耳其参加2019世界沙滩足球俱乐部杯的梅州客家沙滩足球队传来喜讯,2116时(北京时间21时)在阿拉尼亚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梅州客家沙足队以109惊险战胜劲敌东道主土耳其阿拉尼亚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刚9秒钟,梅州客家队闪电破门,外援莱昂纳多一个巧射洞穿对方球门。梅州客家队取得梦幻开局。之后,梅州客家队越战越勇,相继由莱昂纳多、韩学庚攻陷对方城池。第一节结束,梅州客家队以42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后,梅州客家队进攻越打越顺,队员们配合默契,不断控制着比赛节奏,队长刘易斯在对方球门前多次创造良机,可惜都与进球差之毫厘。结束前40秒,蔡伟明助攻乔丹攻入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把比分改写为84。梅州客家队以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三节刚上来,东道主发起疯狂的反扑,高压逼抢致使梅州客家队失误增多,阿拉尼亚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比分追至88。在关键时刻,白帆挺身而出,用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为队伍将比分扩大至98。两分钟后,梅州客家队抓住角球机会,乔丹再次破门,比分变成108。东道主在最后一分钟抓住定位球机会扳回一球。最终,梅州客家队以109惊险战胜劲敌东道主阿拉尼亚队。(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