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到我县调研教育和足球工作:补齐教育短板 推动足球腾飞
时间:2019-09-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0日下午,副市长张晨到我县调研教育和足球工作,强调要全力推进教育和足球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夯实教育基础,助力梅州足球特区建设,不断开创五华教育和足球工作新局面。

     张晨前往河东镇中心小学、水寨中学、远恒佳(五华)教育城(在建)、五华中英文实验学校(在建)、黄狮小学(新建)、河口中学和五华县女足训练基地等地,实地了解“县管校聘”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准备情况、教育和体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并深入学校食堂、操场等地,检查开学季食品安全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张晨充分肯定五华县在学校建设、开学筹备、校园管理、体育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她强调,要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加快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妥善做好新学校年轻教师的各项生活保障,为每一位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全县学校的基础设施,健全校园安保体系,将师资素质提升作为推进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推动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加大对足球工作的重视和扶持力度,加快足球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竞技体育、群众普及、足球产业形成三位一体的良性发展体系,高标准推进足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努力为梅州创建中国足球特区贡献新作为。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县教育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