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杯”今日上演两场“梅州德比”,来看战果
时间:2019-08-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  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男子U11组、女子U12组的赛事,25日分别在陆丰、深圳宝安开战。两个年龄组首日比赛均上演梅州德比,结果五华U11男足4:2战胜梅江队,五华U12女足大胜梅江区队。

男子U11组总决赛25日至30日在陆丰举行。参赛八支队伍分别是东区前二名:梅州五华队、梅州梅江队;中区前三名:佛山禅城青少年业余体校、深圳龙岗青少年业余体校、深圳宝安体校;西区前三名:广州青训队、广州足协队、湛江英杰足球队。

女子U12组总决赛25日至31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参赛八支队伍分别是东区的梅州五华队、深圳龙岗队、深圳宝安队、梅州梅江;西区的佛山市光明新城小学队、广州足协队、广州青训队、湛江体校队。

25日进行的男子U11组首轮比赛上演梅州德比,由梅江队对阵五华队。上半场第20分钟,五华队赖健涛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李伟佳包抄到位攻破梅江队城门。接着,梅江队组织进攻,刘文瑞中路突破将球打进。双方1:1结束上半场。易边后,双方继续上半场节奏。第35分钟,赖健涛左路一条龙突破建功,五华队2:1再次领先。第42分钟,魏祥鑫在对方禁区成功抢断破门,比分变为3:1。第50分钟,梅江队员大禁区外远射,五华队守门员扑球脱手,庞楷洋补射进球,梅江队扳回一球。随后,赖健涛左路连过数人,晃过门将将球送进空门。最终,五华队4:2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