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捍卫主场荣誉!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召开2019女超联赛誓师大会
时间:2019-07-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下午,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召开2019女超联赛主场宣誓大会,为即将到来的2019女超联赛的首个主场誓师,捍卫梅州五华的主场荣誉。

五华县副县长张裕,广东辉骏科技集团董事长周辉权,市、县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梅州五华俱乐部全体队员及球迷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

誓师大会上,张裕对女足成功冲超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在管理能更上一层楼,通过球队的有效管理来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同时也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挥顽强拼搏精神,打出五华足球队精气神,向全国传播五华好声音,树立五华足球好形象。

据了解,2018年,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去年成功冲超,创造了梅州足球新的历史,更让广东女足时隔多年之后重回中国女子足球顶级联赛,实现了几代广东足球人的梦想。其中四名女足队员:李影、韩鹏、谭茹殷、罗桂平刚刚代表中国女足征战法国世界杯,而前锋李影作为梅州五华队队员,更是为中国女足打进了法国女足世界杯上的唯一进球。

为完成2019年前三目标,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加大投入引强援,共引进三名“国字号”强援,分别是李影、韩鹏、王飞。出征仪式上,俱乐部的“国字号”新援集体亮相。随后,本赛季俱乐部阵容全体亮相,队员们整齐划一,声音嘹亮地喊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师,标志着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将以新形象、新阵容、新力量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