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全胜!五华足球小将惊艳上海滩!
时间:2019-1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1月9日下午16时,从上海传来捷报:五华县横陂镇第二小学以五战五胜的成绩勇夺2019年友邦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快乐足球”冠军杯冠军!

2.jpg1.jpg

队员们参赛

      “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项目实施地省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友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项体育公益项目,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旨在让更多的农村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和专业训练,强身健体,体验足球的快乐,给他们一个实现足球梦的舞台。

颁发冠军奖

3.jpg4.jpg       参加这次冠军杯比赛的8支队伍分别来自海南琼海、海南临高、河北保定、云南玉龙、广东五华、广东兴宁等地,都是当地实力强劲的球队。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第一场五华横陂15:0赢河北保定;第二场五华横陂6:0赢云南玉龙;第三场五华横陂1:0赢海南临高,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半决赛中,五华横陂1:0赢海南琼海,成功晋级决赛。最后,五华横陂8:1赢兴宁叶塘,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斩获冠军!同时,魏杰摘获“最佳球员”、李增获“最佳守门员”称号。

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