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少儿阅读机升级加强版亮相图书馆
时间:2019-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图书馆建设,普及数字资源推广,我馆对歌德少儿阅读机进行了升级优化,为少儿读者营造了一个轻松开心的学习环境。

2.jpg3.jpg

    升级加强版歌德少儿阅读机具有看视频、看动画、听故事、看漫画、读书等功能。借助数字资源平台,把针对少儿学习娱乐所提炼的星星学堂、音乐堂、英语快车、故事屋、图书天地、健康百科等专题设计为各种建筑模式融合进大广场中并提供生动吸引人的动画效果。其中的多媒体资源定期更新,支持触屏翻阅,打破了传统的静态学习模式,可以让少年儿童亲身体验点触、互动学习的快乐,促进视听和动手操作等多方向实践,生动直观的诠释内容,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和接受,为少儿用户营造了一个轻松开心的学习氛围。

3.jpg

    此外,升级加强版歌德少儿阅读机支持手机客户端下载,读者只要点击超星客户端,通过扫描、下载、登录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扫描图书二维码等步骤,就可以把图书下载到手机,进行离线阅读,拓展了电子文献的服务范畴,增加了阅读体验。

5.jpg6.jpg

    升级加强版歌德少儿阅读机能有效满足广大青少年读者自由选择和免费阅读的需求,我馆也将为更多有读书需求的未成年人及居民提供书籍资料和更好的服务,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