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1032座!五华“厕所革命”再发力,让“方便”更方便
时间:2019-1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小小厕所,传递出一座城市的民生情怀和文明形象。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近年来,五华县坚持优化布局、补齐数量两手抓,持续推进“厕所革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擦亮城市文明新窗口。

    日前,记者在五华县平南中学卫生间看到,小便器及卫生间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卫生环境也是非常整洁干净。

1.jpg

    既抓建设更强管理!在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区的公共厕所,保洁人员将定期清洁厕所卫生,工作人员将定期检查设备运作。

2.jpg

    不仅城里“美”,乡村也不“输”!在五华县转水镇新华村,仅建中、练溪、新华三个片区就增加4个公厕,独立卫生间、自动冲水器、洗手台等一应俱全,大大方便了周边村民。

超额完成“厕所改革”任务,通过这个“厕所革命”我们的人居环境也好了。

3.jpg

     截至目前,五华县已完成新建厕所1032座,升级改建厕所405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