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创建“平安五华”送戏下乡巡回演出开始啦
时间:2019-11-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五华平安之乡建设,进一步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知法、守法、敬法的社会氛围,我县积极开展创建平安五华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平安之乡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五华平安之乡的创建工作,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知法、守法、敬法的社会氛围的宣传工作。

★ "平安五华 ★

1.jpg


★ 巡演方案 ★

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平安中国的重要指示为指导,全面强化我县安全工作体系,不但提升应对和处理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努力为我县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创造良好环境。

活动目的

通过广泛开展创建平安五华之乡巡演工作,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问题,实现增强群众安全感。

活动形式

 创建平安五华文艺晚会

主办单位

中共五华县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

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

● 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

● 五华县提线木偶传习所

//////////平安五华////////

★ 节目单、演出安排 ★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