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副县长赖俊香调研文化工作
时间:2019-12-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副县长赖俊香带队调研文化工作。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局下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图/张忠宏)

    张爱芳一行首先到县提线木偶传习所、博物馆、图书馆和文化馆等文化事业单位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张爱芳、赖俊香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在县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今年工作亮点和明年工作计划后,廖焕雄对相关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精准的点评。赖俊香对全县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干部职工状态好,文化事业态势好,文化工作形象好,勉励大家戒骄戒躁,做有情怀的文化传承守护者。

2.jpg

  (图/张忠宏)

    对下步工作,张爱芳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一流的基层文艺院团。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坚持守土有责,全力以赴抓好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要进一步探索提线木偶“请进来、走出去”的有效模式,抓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活化利用文化资源。二是,聚神、聚焦、聚力,持之以恒做出五华文化品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为导向,指导做好群众文艺创作,讲好五华故事,不断提升五华文化的竞争力、影响力、传播力和支撑力。三是,加强学习。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