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球队来五华过大年】来自泰国球队的新年祝福,请查收!
时间:2020-01-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这里

祝福所有五华人民
在鼠年里
诸事顺利
如有神助
珠光宝气
万众瞩目
笑逐颜开
胸有成竹
青春永驻
来自泰国的
泰国超级联赛队伍春武里足球队
也向五华人民送上祝福
真真十分有心

                                  赛事信息                                 

             赛事主题               


1.jpg

 比赛时间  

2020年1月26日第一场15:00时,第二场19:30时

2020年1月28日第一场15:00时,第二场19:30时


赛场上度过大年初二

     他们也将在赛场上度过大年初二,那么他们为了这次比赛,都做了什么准备呢?来看看他们主教练及主力队员说些什么吧!

萨索姆·波普拉塞特(主教练

        首先,我要感谢五华和梅州客家人组织这次比赛。我们想从这次比赛中得到的是球员们的经验。现在是我们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的最佳时机。我们不是来度假。我们要促进泰国和中国的历史、友谊,最重要的是为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创造好成绩。我们将代表泰国,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为我们取得最好的结果。参加这次比赛的所有队伍都是一流的。我们将学习国际水平的竞争和组织。我们想赢得这次比赛。

Kroekrit Thaweekarn(队长)

       在这个阶段,我们的训练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70%。我们已经训练将近一个月了。队里的每个人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因为在中国的比赛是一个顶级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赛,我们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好准备。每个人都渴望把奖杯带回家,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完成这场比赛中的所有球队。重要的是在赛季开始前知道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我们的球队在2020年缺少什么。

Noppanon Kachaplayuk(副队长)

       参加这次比赛对我们对抗强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这次比赛将告诉我们,我们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泰国超级联赛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我的队友们能从这次比赛中获得所有的经验,帮助我们在艰难的联赛中取得胜利。

辛塔维猜·哈蒂拉塔纳库(守门员)

        这是泰国联赛开始前我们准备的最后一个阶段。这是我们看到球队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好准备的最后阶段。我相信到了那个阶段,我们将几乎准备好迎接中国五华客家杯的比赛和泰国联赛。这将是我们的答案,看看我们是否准备好2020年的季节。

欢迎你们来五华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