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军营,共叙鱼水情”--五华采茶戏进军营慰问演出
时间:2020-01-04 来源:五华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文艺进军营

      2020年1月3日晚上19:00,由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承办的“五华采茶戏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来到五华武警中队,向远离亲人、坚守岗位、守护祖国平安的最可爱的人送去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本次演出由 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和部队官兵联合出演,整台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晚上7点,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兵哥哥》《舍不得让你走》表达了百姓对武警官兵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

《撸起袖子加油干》、《祖国面貌一片新》《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感激和热爱之情。

  

武警官兵虎虎生威的技能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展示了新时代军人的英勇风范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器乐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月光下的凤尾竹》,采茶戏《对花》《文明在哪里》《纳西情歌》、《开门大吉》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晚会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展现得淋漓尽致。

      演员们的深情演出,不仅给武警官兵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也送去了深切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表达了对官兵们常年坚守阵地、保一方平安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本次慰问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血肉联系,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也为促进文旅融合大繁荣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