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为了这个重要的国际赛事,五华各部门也是蛮拼的!
时间:2020-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好东道主 服务好赛事 宣传好赛事



记者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五华在春节期间又将迎来一场国际赛事,中国梅州五华“梅州客家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2020年1月26日至28日(年初二、初四)在梅州五华惠堂体育场鸣哨开赛,来自韩国K联赛的尚州尚武足球队、泰国超级联赛的春武里足球队、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的雪兰莪足球会队,以及梅州客家足球队,将在新春佳节期间,向球王故里的广大球迷和父老乡亲献上精彩的足球赛事。 

为做好此次的赛事宣传,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形成线上线下宣传新局面。


         赛事宣传热火朝天                 




      一是组织各媒体平台从2019年12月份起常态化推出“亚冠球队来五华过大年”系列报道。充分发挥电视台、报纸、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作用,策划系列宣传专题、制作新媒体推文和宣传片;二是借助《梅州日报》电子阅报栏和传统的户外T型广告牌、灯箱、宣传海报等传统媒介深入群众,向社会公众发放赛事宣传资料。三是面对全县广大的家长和学生人群,联合县教育局通过校讯通群发的模式,把赛事有关情况及时推送到家长手中。



紧扣体育+旅游新模式,展颜值温度



      《五华政报》对赛事和五华美食、旅游景点等进行展示。五华发布和各镇各单位公众号以及五华境内自媒体紧紧抓住赛事热点、亮点先后发布了《巅峰之战即将打响!“梅州客家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宣传片火热来袭》、《亚冠球队来五华过大年!看完国际球赛,带你游山玩水~》、《亚冠球队来五华过大年!寻找五华最美女球迷》、《任性!亚冠球队来五华过大年!,还有福利大派送》等各类题材的报道,借势宣传五华,充分展示五华的高“颜值”,让五华的“宜居宜业”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最大覆盖面”打通赛事宣传“最后一公里”,一方面发动各镇、各单位关注“五华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转载中国梅州·五华“梅州客家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系列推文到自有的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充分调动各镇宣传委员发动村两委干部将赛事的信息推到各村的微信群中进行广泛转发和扩散。同时,结合春节活动主题,乘风借势,制作了印有“梅州客家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事信息的福字、红包袋。截至目前,中国梅州·五华“梅州客家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系列推文累计点击量已达30万+,《南方日报》将于1月15日专版刋登本次赛事预告和五华争当梅州创建足球特区先锋的宣传。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主办,是继2019年1月份举办梅州市棕榈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和女足四国邀请赛后的又一次大型足球盛事。举办此次赛事一方面是丰富广大群众新春佳节的文体生活,另一方面是通过赛事推动职业球队之间的交流,提升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为球队明年的中甲联赛作准备。同时也希望借助高级别的赛事,向外界推介梅州五华足球小镇,希望更多的足球队到五华、到足球小镇训练、比赛,增进足球文化交流。对进一步擦亮足球之乡、球王故里金字招牌,创建中国足球特区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


在线购票

1.jpg
     注意事项:凡在大麦网购买的门票将由大麦网邮寄到客户预留的地址,请自行计算好快递抵达时间,如快递逾期造成的损失,由自行负责。

官方授权售票点
2.jpg3.jpg
团购优惠

     ①满50张VIP座席,送当场次20人贵宾厢房(含20张当场次贵宾证,12张当场次停车卡,凭贵宾证跟VIP票免排队入场,由贵宾通道进入);
     ②满30张VIP座席,送当场次10人贵宾厢房(含10张当场次贵宾证,12张当场次停车卡,凭贵宾证跟VIP票免排队入场,由贵宾通道进入);
团购票务
     联系人:古经理 
     联系电话:13826606661
      ③买票送车位,出行无忧
     凡购买4张同场次VIP座席,送当场次停车位一个,让您出行无忧!

注意事项: 

买票送车位活动,需要到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旗舰店购买球票,方可参与此次活动。

地址:梅州市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
由于贵宾厢房与停车位数量有限,先买先得,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