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馆福利】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
时间:2020-0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八方驰援,爱心汇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广泛动员、踊跃投身疫战,鼎力支援;善良执着的中国人民用生命在拼搏创造中国奇迹;白衣天使们日日夜夜不辞劳苦与死神争夺生命;无数“逆行者”、志愿者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众志成城,温暖由此而生。

图书馆作为文化宣教的重要平台,也充分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图情信息传递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宣传工作中,成为普及科学知识、维稳社会情绪、消除民众恐慌的后备力量。利用丰富的馆藏以及数字资源,为读者们提供了700余个国内著名景区全景资源及讲解,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深入了解中华的历史文化、地域文化。让我们一起打开“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宅在家中看天下。

微信图片_20200217112404.jpg

  1、共有700余个国内著名景区VR全景资源,VR场景5000余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资源不少于100个。

  2. 平台支持手机微信访问,可嵌入微信公众号。支持触控大屏访问。

  3. 具备真人语音讲解功能,方便读者了解景区介绍及历史人文。

  4. 支持触摸观看720°全景。

  5. 支持场景触摸切换,每个景区可切换10余个场景。

  6. 具备自定义Logo功能,可根据采购方要求定制界面专属Logo。

  7.具备资源检索功能,可根据名称进行检索。

  8.每个资源都是一本可看、可听、可旋转的VR电子书。

  9.支持将手机放置在VR眼镜中观看,戴上眼镜转动头部,有身临其境的沉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