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一娱乐场所被暂扣娱乐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0-02-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避免人群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省、市、县都发布公告暂停各类群体性聚集活动。公告中明确指出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艺场所、演出场所、电影院等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自开展疫情防控巡查以来,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出动1000多人次,巡查了全县47家KTV、39家网吧、20间房规模以上宾馆(酒店)71家、桌球室6家、艺术培训机构91家、健身房5家,全部发出了书面或信息《暂停营业告知书》。

经查,位于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君悦酒吧于2020年2月25日晚在锁门的情况下邀请亲朋好友到其场所内唱歌,君悦酒吧未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县指挥部发出的暂停营业的工作要求,虽未对外营业,但仍邀请亲朋好友到场所内聚集,对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负面影响。依据《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6号)和《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Ⅲ级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对君悦酒吧作出暂扣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的处罚,并责令法定代表人刘领娣作出深刻检讨,承诺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请各歌舞娱乐场所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未接到上级部门恢复营业通知前,一律暂停营业,一律不得接纳任何人在场所内聚集。如有违犯,将坚决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快从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