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五华县博物馆恢复开放啦
时间:2020-03-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好消息!
五华县博物馆明日起恢复开放

  根据省、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及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公共文化等场所复工复市的通知》要求。我馆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决定于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起,五华县博物馆将恢复开放。现将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1
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17:00起停止入内),每周星期三下午闭馆。

2
参观须知

  1.观众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和测量体温进馆参观,并配合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防控工作。

  2.经登记,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内,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3.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和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4.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馆采取参观限流措施,每次接待量不超过30人。

  5.观众在观览的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五华县博物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的开放工作安全、有序。恳请广大观众朋友们配合我馆的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健康、放心、文明的参观氛围。

展厅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