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密闭式娱乐场所逐步开放,容客量不得超核定量的50%!
时间:2020-05-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要求,有序推进互联网、娱乐营业等场所恢复开放,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文广旅体局于5月19日上午召开五华县密闭式娱乐场所开放措施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各网吧、KTV等营业场所58家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派发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引》、《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引》。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邱明峰同志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密闭式娱乐场所开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企业要做到“五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企业员工安全。同时,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八个一”方面的防护工作,即做好“保健康状况、测体温、戴口罩、设隔离留观室、致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强化人文关怀”等八方面内容。

  邱明峰同志强调,各企业要严格执行限流和实名登记规定,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核载量的50%,娱乐场所每个房间不超过核载量的50%,暂不举办大中型演出活动。各企业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安全突发时间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认真开展排查、评估和员工培训工作,发生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暂时关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