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智斗》提线木偶版 全场劲爆!
时间:2020-07-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剧情介绍

  《沙家浜·智斗》主要讲述的是阿庆嫂为了掩护当时藏在自己家中的新四军同志,不让他们遭受到国民党反动派迫害,从而与刁德一和胡传奎展开斗智斗勇的故事。

  戏中阿庆嫂沉着冷静,以不卑不亢的情绪,巧妙地面对刁德一和胡传魁的询问,与国民党反动派代表刁德一巧妙的周旋,最终化险为夷,为新四军的撤离赢得了时间。

主演团队

  阿庆嫂(李伟平提线)

   国家四级演员,工“旦”行,师从国家级传承人李新贤,2003年到五华县提线木偶传习所工作。所获奖项:参加客家文化“非遗艺术戏曲”展演《水漫金山》荣获表演二等奖,参加第七届中国木偶皮影中青年技艺传承展演,评为“优秀助演”,曾出访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

  刁德一(周鹏润提线)

  国家四级演员,工“丑”行,师从国家级传承人李新贤,2009年到五华县提线木偶传习所工作。所获奖项:参加客家文化“非遗艺术戏曲”展演《水漫金山》荣获“二等奖”,参加第七届中国木偶皮影中青年技艺传承展演,评为“传承新人”。

  胡传魁(周鹏鸿提线)

   国家四级演员,工“生”行,师从国家级传承人李新贤,2009年到五华县提线木偶传习所工作。所获奖项:参加客家文化“非遗艺术戏曲”展演《水漫金山》荣获“优秀表演奖”,参加第七届中国木偶皮影中青年技艺传承展演,评为“优秀助演”。

人物表

阿庆嫂  李伟平  提线

刁德一  周鹏润  提线

胡传魁  周鹏鸿  提线

刁小三  周鹏润  提线

女村民  张会梅  提线

刘副官  陈创文  提线

兵痞乙   魏  翡  提线

精 彩 剧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