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到南沣山、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五华县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精神,7月28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廖焕雄一行到五华分会场南沣山检查工作。局分管领导、南沣山景区、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廖焕雄一行先后来到梅州五华县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南沣山景区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度情况介绍。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外围装修已经完成,内部装修、文物布展进度缓慢,其他园区的工程进度也存在缓慢的情况。主要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廖焕雄充分肯定了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前期外围装修的工程进度,并强调:南沣山是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五华县系列活动的分会场,也是本次活动竣工项目之一。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二是要开始倒排工期、抓准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筹备工作落实。三是局主管业务部门协助企业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四是各有关股室分工不分家,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协助办好五华的客商大会,宣传五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