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文化馆联合分馆服务点开展公益培训课堂收获满满!
时间:2020-07-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由五华县文化馆总馆、水寨镇分馆、高车村服务点、岗阳村服务点、良美村服务点联合举办的暑期摄影技巧培训班在水寨镇分馆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五华县文化馆创作部主任、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忠宏老师主讲。张老师在课堂中给学员讲授了拍摄设备的基本操作,以及拍照时的构图、光线、拍摄方向与角度等基础知识,并结合实例,对实际操作中常犯的错误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课上,摄影爱好者们专心致志地听讲,并时不时做笔记,非常认真。一名学员表示:“参加这次摄影技巧培训受益匪浅。以前没有经过培训,不知道该站在哪拍,用什么景拍,现在经过了培训,明白了要怎么拍,也知道以前拍不好看的原因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对摄影的技巧、构图等方面有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摄影技术水平,还为五华县业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