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精神文明建设和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冲刺会
时间:2020-08-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冲刺攻坚之年和“大考”之年,在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冲刺阶段,县文广旅体局于8月7日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和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冲刺会,部署相关工作,下更大决心,出更多实招,聚更强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会上,由廖焕雄局长对本次创文工作冲刺会的开会背景作了介绍,并从三个方面对全局创文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冲刺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标准靠前,不断提升文明素养;三是要知耻而后勇,全力完成创文各项工作。

  随后,邱明峰副局长通报了此次局创文办开展明察暗访的相关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各自单位的整改工作。

  在本次冲刺会上,资源开发股、执法股、提线木偶传习所及县博物馆作为代表围绕相关创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下更大决心,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县创文办李文育副主任对我局创文工作涉及的单位及管辖区域的相关创文工作内容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局创文办做好督导工作,发现相关问题,立行整改。

  赖俊香副县长对我局创文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局创文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引领风尚、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上做表率,当好宣传员作用。二是重视材料申报,对标对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材料整理,查漏补缺、充实完善、提升材料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全力确保今年材料申报工作不拖后腿。三是认真做好督查整改工作,局创文办要继续做好督查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将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影响整体创建进程的,严肃追责,一追到底。

  最后,赖俊香副县长强调,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士气,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朝着共创共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