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五华一场文艺演出完美落幕,精彩回顾带你看
时间:2020-08-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七夕节日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我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营造欢乐的七夕节日氛围,8月25日晚,在五华县文化馆总馆举行了一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当天,文化艺术者们粉墨登场,以合唱、葫芦丝独奏、木偶戏、舞蹈等表演形式,为群众表演了《春暖花开》、《球王故里 相约七夕》、《五华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等12个节目,真正把一场既有泥土气息和地方文化特色,又有弘扬社会正能量、歌颂新时代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其中,《五华之歌》节目融入了足球元素省级非遗项目《竹马舞》《采茶戏》等,非常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观众



  这个晚会我觉得非常精彩,每个节目都有不一样的形式,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五华之歌》,不仅歌声好听,还有不同的元素丰富这个节目,让我印象深刻,非常好看。

五华提线木偶传习所学员 李英杰



  举办这个活动能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还有一个就是告诉大家,今天是我们中国非常传统的一个节日(七夕节)。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五华县文化馆总分馆联动惠民演出暨戏曲进乡村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活动将在全县各镇上演,活动时间从8月底一直持续到12月,活动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