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事期间,不按防疫要求,抓拍一次罚200元
时间:2020-09-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梅州组委会的相关要求,防疫检测工作是2020中甲联赛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梅州赛区各个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赛前、赛中的防疫检测工作,确保参赛人员的和赛事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9月5日下午,五华县人民政府组织疫情防控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在足球小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现场会,会上,执法部门通报了各单位、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思想上放松了警惕,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不够明显,公共场所进入口的监测点形同虚等诸多隐患。为解决这个问题,经与会人员讨论并举手表决,同意聘请第三方每天不定时进行抓拍,定时统计并对不配合单位、企业进行通报、处罚。同时每抓拍一单罚200元。

  防疫重要提示

  一、组建中甲联赛梅州赛区防疫工作抓拍工作小组。

  二、对梅州五华足球小镇、五华国际大酒店、维也纳五华水寨分店、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五华县体育场等重点区域进行疫情防控监测、抓拍。

  三、足球小镇医务官负责每天两次(上午10点前、晚上23点30前)向赛区医务官及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提交所有人员健康状况。发现体温超过37.3度,须第一时间报告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四、公共场所人员进出必须登记、戴口罩、测体温、如有任何人员出现疑似症状,应立刻报告属地防疫部门处理。

  五、公共场所抓拍清单:

  1.比赛场馆、酒店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入口处要求设置临时隔离区。要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了解应对中高风险地区来人相关政策。

  2.比赛场馆、酒店工作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厨房工作人员要求佩戴一次性手套。

  3.比赛场馆、酒店室内公众区域要求旅客一律佩戴口罩,召开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

  4.比赛场馆、酒店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区,要求进入人员一律进行扫码测温登记。

  5.对入住旅客要严格落实十四天行程史登记,并要求做好早晚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

  6.比赛场馆、酒店前台、休息等待区等公共区域要提供免洗酒精消毒液,卫生间要求配置洗手液。

  7.比赛场馆、酒店电梯、卫生间及其他公共区域,要求一天两次以上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8.比赛场馆、酒店显著位置要张贴疫情防控标语和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