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举办2020年“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0-09-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全民阅读  书香五华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2020年 我馆承办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联合各级公共图书馆共同举办的“21天阅读挑战”活动已圆满结束,历时近1个多月,得到广大家长和少儿读者的广泛好评。近日,我馆举行了2020年“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组织单位和个人颁奖仪式。

我馆到南山小学进行“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组织奖颁奖

我馆到第三小学进行“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组织奖颁奖

  今年的“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我馆共有450位少儿读者报名参加,经过审核和评比,完成挑战一、挑战二、挑战三项目,获得“全能之星”的读者有82人;完成挑战一项目,获得“阅读之星”的读者有175人;完成挑战二项目,获得“借阅之星”的读者有123人;完成挑战三项目,获得“阅读推荐之星”的读者有82人。上述获奖读者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在少儿阅览室举行“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颁奖仪式

全能阅读之星获奖者分享阅读心得


   培根说:“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道德使人高尚,逻辑修辞使人善辩。”从小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将使孩子受益终身。通过活动,更好地帮助少儿读者坚持一个习惯周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更多的少儿读者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