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纬副局长深入检查指导博物馆创文迎检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日,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曾经纬到博物馆深入检查创文迎检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博物馆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履职到位,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曾经纬副局长重点检查了博物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免费开放、未成年人教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五华县博物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汇总材料》,并组织召开了相关会议,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关于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指标不符合测评标准等现象,他在会议中强调,博物馆是公共文化设施窗口单位,做好各项工作对创文工作相当重要,要严格对照实地测评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检查博物馆创文工作汇总材料

检查展厅设施

召开创文工作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