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球王故里·美丽五华”转水旅游风情小镇暨环五华超百骑行活动协调会在新丰寨召开
时间:2020-09-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在转水镇新丰寨农旅园召开转水旅游风情小镇暨环五华超百公里骑行活动协调会。县文广旅体局、转水镇政府、县自行车协会、益塘水库旅游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由廖焕雄局长主持。听取了转水镇、新丰寨农旅园、五华县自行车协会的活动准备情况汇报后,廖焕雄局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活动主题,突出美丽乡村旅游和超百骑行活动;二是要重点推介本地特色美食;三是要精心设计布置好活动现场(包括现场美食摊位的布设、景区亮灯、沿途宣传等),增强游客吸引力;四是确保活动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体温、扫健康码、一人一档等相关工作。做好选手和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电力保障、食品安全保障、消防安全保障、医疗救护保障;五是要营造宣传活动氛围,展现“球王故里 美丽五华”的良好形象。

  这是一次体力和耐力的挑战,这是一个好吃又好玩的活动,怎么能错过呢,快拿小本本记下吧。

  2020“球王故里·美丽五华”五华县转水旅游风情小镇暨环五华超百骑行活动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地点:转水镇新丰寨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