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文旅复苏,五华文广旅体在行动系列报道(二)
时间:2020-10-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5日,广州数百名自驾游游客陆续来到五华茶博汇、红木家具产业园、五华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区、双华镇乡村红色旅游地打卡,热闹的乡村红色文化、森林小镇自驾游正在五华县双华镇举办。“这两天大约每天有上千外地游客来到我们镇观光游 。”正在现场忙碌的双华镇党委委员孔治南同志说。同日,在双华镇竹山红色景区,大批游客接受测温后进入景区内广场,志愿者与游客互动、打卡赠送礼品。竹山村景区营销负责人陈梦兰介绍,双节期间,为了丰富游客体验,景区在节日期间增设了飘香板栗、优质本土茶叶美食等项目。

   针对此次长假,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早谋划,通过乡村旅游产品和服务创新、深化文旅体融合,不断丰富假日旅游市场供给。不仅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还准备了优惠措施,游客到五华三个景点(五华茶博汇、五华红木家具产业园、双华镇竹山红色景区、双华镇大峡谷旅游景区)其中两个景点打卡,两次打卡成功后可获得精美礼品或当地优质农产品一份。双节期间旅游市场呈现日益复苏的景象,充分满足游客乡村多样化出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