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下午对阵升班马泰州远大队!梅州客家将全力出击
时间:2020-1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  中甲冲超组第4轮的比赛明日进行,下午3时,梅州客家队将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泰州远大队。梅州客家全体将士表示,将全力以赴拿下胜利。

  泰州远大成立于2017年1月,2018年开始征战中冠联赛,并夺得冠军升入中乙,2019中乙联赛获得第三名,升入中甲,成功实现中冠、中乙、中甲“三连跳”。

  升入中甲后,泰州远大由名帅殷铁生担任主教练,球队先后引进了前曼联球星托西奇和昔日上海申鑫的射手楚库及克罗地亚球员巴西奇等三名外援,并引进多名国内球员充实球力量。

  泰州远大在第一阶段比赛当中表现不俗,最后一轮战胜北京人和,踩着对手的肩膀搭上冲超组的末班车。

  但是进入到冲超组的比赛中,泰州远大有些乏力,首轮1:2不敌成都兴城,次战0:2完败长春亚泰,第三战0:2输给昆山FC,三连败后直接退出竞争,后面的两轮比赛也只能算是例行公事而已。

  上轮,梅州客家由于杨一虎、霍亮两员后防大将受伤,李俊锋、林桔源顶替他们首发,但这个两个边后卫着实有负主教练马塞洛信任,前者因为年轻经验不足,第24分钟在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方点球;后者因为鲁莽,第41分钟吃到第两张黄牌被罚出场。1球落后还少一人作战,球队顿时陷入被动。尽管全队下半场搏命,敦比亚拼尽全力在最后补时阶段创造一粒点球,并亲自操刀追回一分,但时间殆尽,已无力回天,不得不接受1:2不敌东道主成都兴城的现实。输掉关键比赛,对志在冲超的梅州客家来说,已站在悬崖边上。

  冲超组前3轮战罢,长春亚泰、成都兴城2胜1平同积7分,浙江绿城、昆山FC都是拿到4分,梅州客家3分,泰州远大3连败垫底。本轮,长春亚泰的对手是昆山FC,成都兴城的对手是浙江绿城,如果他们双双获胜,两队将提前一轮锁定1.5个冲超名额。

  但是,绿茵场上永远充满着各种变数,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预料结局。回看去年的中甲联赛最后一轮,青岛黄海已提前冲超,贵州恒丰(54分)、石家庄永昌(53分)、长春亚泰(53分),三队都有机会冲超。但是,贵州恒丰0:1输给北体大、长春亚泰更是毫不犹豫被黑龙江灌进4球,在石家庄永昌2:0胜新疆雪豹后,被亚泰、恒丰联手“抬”进中超。

  特殊时期的赛会制,赛场上的不确定性因素更大,赛程还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梅州客家现在要做就是要放下包袱,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两场比赛,拿足6分。梅州客家主帅马塞洛表示,球队这两天主要是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总体来说还不错,全队有决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梅州客家全体球员也表示,面对困难,将迎刃而上,继续拼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