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体育局和富力足球学校一行赴 五华参观交流足球联赛办赛经验
时间:2020-10-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梅县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梁、局长叶柳华、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明文、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李恒以及富力足球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五华参观交流足球联赛办赛经验。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廖焕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和座谈。

  梅县区体育局一行,先后参观了五华足球小镇、五华县体育场、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在参观过程中,相关项目负责人做了简单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足球职业联赛办赛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廖焕雄局长首先对梅县区体育局主要领导一行来五华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五华的概况。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梅州(五华)赛区第一阶段,从9月12日开赛,于10月15日圆满结束。活动取得了平安、顺利、文明、和谐、有序地进行。双方就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疫情防控、安全保障、食品监督、后勤接待、广告宣传等方面办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梅县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梁表示,此次来五华参观交流收益匪浅,感触良多。五华的城市形象今非昔比,体育事业正如火如荼的飞速发展。中冠联赛即将在梅州举行,在足球职业联赛办赛经验方面向五华取经,建议双方建立一个赛事经验交流群,我们要不断在学习中积累经验,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