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选手获2金7银!广东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收兵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在26日结束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我市选手获得2金7银2铜的好成绩。

  此项赛事在江门体育中心举行,全省有20支地市代表队和7支学校代表队共995名运动员参加。梅州代表队派出51名运动员参赛,参与100米、4x100接力、跳高、标枪等15个项目的角逐。

尧莹莹正在进行比赛。

  在比赛中,我市选手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获得2金7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尧莹莹以38.4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乙组标枪冠军,罗咏鑫以42.83米夺得男子丙组标枪冠军。廖珊珊获得女子丙组标枪亚军,彭世鑫拿到男子丙组60米、100米、200米等三个亚军,张赞嘉获得男子丙组跳高亚军,张旗旗获得女乙丙组200米亚军,我市还获得男子乙组4 x 100米接力亚军。张国涛获得男子丙组1500米季军、徐文佳获得女子丙组跳高季军。

尧莹莹以38.4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乙组标枪冠军。

罗咏鑫以42.83米夺得男子丙组标枪冠军。

  此外,我市代表队还获得两个第4名,三个第5名,8个第6名。乙组总分63分,排在第11位,丙组总分203.5分,排在第4位。团体总分266.5分,排在第10位。

  据市体校教练邓宇涛介绍,尧莹莹2016年6月进入五华县体校参加田径训练,同年12月被市体校吸收,多次夺得省冠军,是第十五届省运会女子乙组标枪冠军得主,在本月初举行的广东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以36.84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标枪冠军。罗咏鑫出自蕉岭体校,2019年3月被市体校吸收,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他虽然身材矮小,但爆发力好,出枪速度快,训练刻苦,专项悟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