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副县长率队检查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体育场馆及密闭式娱乐场所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赖俊香副县长率队,对我县的体育场馆、酒店、网吧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县政府办、县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赖俊香一行先后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惠堂体育馆、五华县维也纳酒店、客天下网吧、网络快车网吧、吉米网咖等场所进行检查督导,重点查看了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场所能够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做好测温扫描登记和消毒消杀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当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俊香副县长强调,今年秋冬季节,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复杂、形势严峻,各营业场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好秋冬季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四个强化,一提倡”,确保我县体育场馆和密闭式娱乐场所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