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副县长率队调研指导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项目建设
时间:2020-1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副县长赖俊香一行深入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副主任古文,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廖焕雄,梅林镇,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供电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利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随后,赖俊香副县长在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项目推进会围绕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建设项目在2021年1月1日前初步建成并开园的目标,当前项目建设单位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需要县直相关负责单位协助解决的事项进行讨论,重点解决用地指标、用电等问题。参会单位对项目建设单位提出的涉及各自职能范围作了对应回复,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好项目推进会中碰到的难题,加快推进南沣山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项目在2021年1月1日前建成并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