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将新增1处国家3A级景区!去过吗?
时间:2020-12-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等标准规范,经综合评审,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将下列4家旅游景区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


  1、新丰寨旅游景区

  2、粤东大峡谷景区

  3、御逸温泉度假村

  4、西岩茶乡度假村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须具体详实,并请留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异议受理单位: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源开发科

  通讯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嘉应中路26号

  邮政编码:514021

  联系电话:0753-2263391

  电子邮箱:mzlyghtjk@163.com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12月18日

新丰寨旅游景区


1.jpg

(图片来源:五华新闻)

2.jpg

(钟小丰 摄)

地址: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新丰村

  新丰寨旅游景区依托新丰村肥沃的土壤资源,已形成以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客家美食、创意休闲游乐、项目体验、客家茶文化研究、养生健身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客家康养文旅项目地。

  景区内连绵起伏的山尖上盘踞着两条“龙”和“火珠”,共同构成总长6公里的巨幅“双龙戏珠”创意造型,作景区观赏走廊之用,生动且壮观。

粤东大峡谷景区

4.png

(林旭军摄)

地址:梅州市丰顺县八乡山镇

  粤东大峡谷景区即八乡山大峡谷景区,拥有秀美的山水风光、舒适宜人的气候,是纯天然的大氧吧,被赞誉为"广东最美的大峡谷”。行走在山清水秀、鸟鸣蝶舞的大峡谷内,不仅可观赏到瀑布飞泉、奇石流水、林野山花,珍稀植被,还可呼吸到山林流水间,纯净无比的清新空气,让人犹如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

御逸温泉度假村

5.jpg

(吴腾江 摄)

地址:梅州市丰顺县汤南镇

  广东御逸温泉度假村依托当地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温泉资源,以特色温泉酒店、水上游乐、科普教育和特色美食为主体,打造集观光、休闲、游乐、养生、美食、科普和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温泉旅游区。

西岩茶乡度假村
7.jpg
(图片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网)
地址:梅州市大埔县枫朗镇

  西岩茶乡度假村风光秀丽、奇石遍布,峰高林立、景色宜人,集农业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区内有万亩有机茶园,更有幽泉、山涧、飞瀑,是亲水、亲山、避暑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