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中国·元坑杯2020年五华县笼式足球赛今天开战!
时间:2020-1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 “中国·元坑杯2020年五华县笼式足球赛,今天上午在安流镇楼光村笼式足球场进行揭幕战。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图片

  笼式足球赛类似室内五人制比赛。根据竞赛办法,本次比赛12支球队分A、B两个小组,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四强,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4名。每场比赛40分钟,换人次数不限,换下队员可重新上场比赛,红牌队员被罚出场后,2分钟后才可补充人员上场或当对方在2分钟内有进球时可上场。

  据了解,广东将派队参加明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体育笼式足球赛。五华县在2018年10月接到组队任务后,随即组建笼式足球队备战。这次首次举办全县笼式足球赛,也是检验该队训练两年多来的备战情况。

  本次赛事在安流镇楼光村笼式足球场进行揭幕战,决赛及颁奖仪式2021年元旦在中国内地现代足球发源地五华•元坑遗址景区进行,其他比赛在五华县体校训练场进行。

  本次赛事由五华县政府指导,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安流镇政府、长布镇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