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加油!广东人自驾游五华,首发团启程啦!
时间:2021-01-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1日,由五华县人民政府、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新发现 心体验——广东人自驾游五华”首发仪式在五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副县长赖俊香、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珠海、中山、肇庆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100辆自驾车组成的自驾体验团,以及粤港澳主流媒体记者、网络大咖以及五华本地文旅体重要景区、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广东人自驾游五华”首发团代表授旗,正式拉开了“广东人自驾游五华”活动序幕。

图片

图片

  “广东人自驾游五华”活动以“新发现 心体验”为主题,积极响应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的“广东人游广东”、“全域旅游看广东”号召,切合五华文旅体产业升级改造工程,以五华文旅消费惠民政策为背景,以调动广大自驾车主出游五华的热情,促进五华文化旅游消费人气为目的,通过融媒体的推广宣传,携手省内自驾游俱乐部、自驾游协会、旅行社、OTA平台等参与发动,以当下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自驾游方式,召集广大自驾车友驾游五华,感受五华的独特魅力,借此激发五华文化和旅游消费新潜能,打造城乡居民同乐共享的文旅消费嘉年华,助推五华以高品质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在“广东人自驾游五华”首发式上,首批招募的自驾游车友汇集五华,他们作为首发团将深度体验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益塘水库旅游区、益塘水库、华城镇城镇村、黄埔村李威光故居、汉光超顺农旅园、汉光超顺黄龙基地、李惠堂旧居、双龙山、新丰寨等文化旅游景点景区,在共享五华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政策的同时,用自驾出游的消费行动助推五华文旅体产业复苏与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广东人自驾游五华”活动通过广大自驾车主的口碑宣传和媒体大咖的传播报道,呼吁与带动更多自驾车目标群体共游五华,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消费购物,领略美丽五华的新风采、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