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坑景区开园啦!门票优惠大放送!!!
时间:2021-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优惠活动一

  至2021年1月31日为景区开园游览优惠期,门票每人每次10元;

  优惠活动二

  2月1日至28日为春节游览优惠期,门票每人每次30元;春节后门票每人每次60元。

  五华元坑是中国内地现代足球发源地,是中国足球的摇篮,早在140多年前,德国传教士毕安和边得志,将足球带到了五华一个叫“元坑”的小山村,他们在半山窝开辟了中国内地第一块足球场,开授了中国内地第一节足球课。从此,中国足球从元坑出发,走出梅州,走向全国各地。今天,我们怀着对足球的热情和激情重走“五华元坑”景区,是追根溯源,传承足球文化,弘扬足球精神,景区采用“文物活化”的形式,修缮或重建有元坑广场、源流、游客服务中心、足球之路、一衣带水、登山步道、思源桥、源泉、师德湖、师德亭、元坑会客厅、古井遗址、元坑足球场遗址、瞭望台、宗源路、敬业路、启蒙路、毕安跑道、西门遗址、师德园、观景台、真道堂、真道堂遗址、牧师楼遗址、东门遗址、元坑古道、引水涧遗址、溯源之路等25个景点及旅游配套设施设备。热诚欢迎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打卡游览体验景区!

图片

元坑景区鸟瞰图

图片

景区开园仪式

图片

真道堂

图片

开阳亭

图片

牧师楼遗址

图片

思源桥

图片

敬业斋遗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