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一行到水寨镇坝美村慰问老党员同志和村两委干部
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上午9时,赖俊香副县长率县府办古文副主任、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一行到水寨镇坝美村村委慰问老党员同志、村两委干部,送去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

  在座谈过程中,赖俊香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水寨镇坝美村的经济发展,推动坝美村璼公祠文旅项目开发打造,提升坝美村人民的幸福指数,共享发展新成就。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地关切,让老党员同志们、村两委干部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

图片

  赖俊香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感谢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中辛勤付出,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勉励广大党员要对党感恩、对党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积极担当。

  最后,赖俊香为老党员同志、村两委干部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家庭幸福,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