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灭火督查不放松 县文广旅体局在行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我县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2月8日上午,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廖焕雄率队到挂点安流镇进行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图片

  廖焕雄一行先后深入安流镇龙中村、龙楼等村,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野外火源管理管控、应急队伍及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演练和应急值守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通过现场督促改、交办限期改等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督查组要求各村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车、横幅等广泛开展宣传,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自觉的森林防灭火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

  最后,廖焕雄表示,一要加强防灭火人员工作责任心、履好职尽好责;二要全力以赴确保不发生山火;三要叮嘱村两委多关心抽调干部后勤生活保障;四要教化全体村民不野外用火,不违规用火,不燃放烟花爆竹,杜绝火灾隐患,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文明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