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密闭式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时间:2021-02-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春节氛围,强化密闭式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管控,2月8日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华兴派出所、水寨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4辆,对县城范围内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廖焕雄同志率队先后深入到18处密闭式娱乐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的体温检测、人员实名登记、佩戴口罩、粤康码扫码、消毒消杀、场所通风、一米线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对场所的守法经营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企业能够按照密闭式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指南和要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部分酒吧能够做到立即整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四个强化一提倡”。但是仍有小部分企业,存在落实主体责任不够强,对进门扫码、测温、登记落实不到位,走过场的情况。我局将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逐一通报,逐一落实整改,确保每一家企业整改到位。


图片



图片


  廖焕雄强调,各类密闭式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坚决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等管控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实名制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执法人员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担负起文化市场监管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到位,创造稳定、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