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2021年五华县第六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启动报名!
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来了,来了!今日万众期待的2021年五华县第六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终于正式公布活动信息,5月23日邀请全国各地自行车爱好者来体验这条国内独一无二的百公里骑行路线。活动报名现在开启,仅限900个名额,详细报名攻略附后。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擦亮“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品牌,统筹地方旅游资源,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在依托农村自然人文资源及特色农业资源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加快构建乡村旅游体系,使旅游成为经济发展新的亮丽点,组织开展环五华第六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大力推动我县自行车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努力把五华县打造成为美丽的旅游目的地。

  活动主题

  骑行球王故里 漫游革命老区

  2021年五华县第六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

  指导单位

  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

  主办单位

  五华县自行车协会

  策划单位

  五华县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

  五华县横陂镇人民政府

  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

  五华县棉洋镇人民政府

  五华县双华镇人民政府

  五华县河东镇人民政府

  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

  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

  梅州市砺健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救援队

  五华县应急救援协会

  大众媒体

  广东青年之声、南方日报、梅州日报、五华电视台、

  五华网、五华体育、黑鸟单车、骑盟网、崇业体育等

  活动信息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3日上午8:00,关门时间17:00

  (二)活动路线

  路线概要:80%乡村道路,20%城市道路,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三)文字路书

  始终点: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琴江大道→横陂镇(李惠堂故居16公里第二补给点)→安流镇→安流大桥(32公里第三补给点)棉洋镇→平安村→葵岭小学(54公里第四补给点)→双华镇→华南村(70公里午餐点.签到点)→河东镇平南→走马村→唯春路→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附活动路线图)全程110公里

  (四)活动路线图


图片



  报名规则

  (一)报名条件

  16-65周岁身体健康、具备民事行为,自行车爱好者。

  (二)车辆要求

  除电动车、摩托车,或安装了任何外力装置的车辆以外,所有人力自行车都可以参加

  (三)报名费用

  活动报名费用为98元/人

  费用包含:

  1、活动当天的保险费用。

  2、号码牌及签到物料制作费用。

  3、活动物料的制作费用。

  4、活动组织费用。

  5、纪念品制作费用。

  6、免费午餐,沿途补给,后勤保障等费用。

  注:报名一经确认,不接受退出或名额转让,敬请理解

  (四)报名人数

  本次活动报名人数限900人,额满为止。

  (五)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4日00:00:00至2021年5月16日00:00:00

  (六)疫情防控指引

  1、活动所有参与人员必须持有粤康码绿码,签到时必须提供您健康绿码及身份证原件;

  2、签到时进场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及配戴口罩;

  3、签到时间隔必须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到达签到点需配戴口罩进行签到;

  (七)报名入口

  微信识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图片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五华县自行车协会

  邮箱:hi@qxworld.com

  活动咨询电话:13826635913报名规则

  报名须知

  1、以个人报名的形式参加,16至65岁市民均可参与,属于成人体育项目;

  2、本次活动以在规定时间内骑完指定线路为完成的判定标准;

  3、按照路线进行骑行活动,不排名次;

  4、活动装备、车辆自备,必须穿戴骑行头盔,核酸检测费用由参加者自备,否则不予参加活动;

  5、本次活动不分组别;

  6、选手始发点随机排位;

  7、参加活动选手途中不得搭乘其他交通工具、不得换人,违者视自动弃权;

  8、所有人有权投诉违规选手,提交有效证据举报。违规者一律取消活动资格;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提供服务

  1、起点/终点、签到点均设置有补给、维修和简易医护服务;

  2、本次挑战提供专业赛事车辆技术支持,如维修涉及更换零配件,该成本由选手自付。

  车辆要求

  1、允许所有制动性能良好的人力驱动车参加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山地车、公路车、折叠车、躺车、独轮车等;不允许电动车、摩托车,或安装了任何外力装置的车辆参与;

  2、装备、护具要求:选手必须佩戴自行车专用的头盔、手套,没有上述装备不允许参与挑战。

  3、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碎、刀具等危险品;

  详细规则

  1、活动所有参与人员必须持有粤康码绿码,签到时必须提供您健康绿码及身份证原件;签到时进场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及配戴口罩;签到时间隔必须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到达签到点需配戴口罩进行签到。

  2、骑行在指定的道路上进行,选手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使用法律所允许的自行车道,组织方不承担在活动期间任何事故的责任;

  3、全程每个签到点免费补给每人1瓶饮用水或其它补给(以组织方公告为准);

  4、因受伤、疾病等无法继续进行挑战的情况,组织方尽力救援,乘坐救援车辆至附近医疗机构,并通知选手方队长或紧急联络人,由后续保险公司承保意外理赔;

  5、骑行中不得出现提早出发、抄近道、故意冲撞、排挤、剐蹭他人等影响秩序的行为,否则将取消挑战资格,直至取消活动成绩;

  6、活动当日如遇一般性的刮风、下雨天气,挑战将照常进行;如遇雷雨、台风、暴雨等特别恶劣天气或其他意外事件,挑战可能将被延迟、延期或取消;

  7、组织方为正式报名的选手购买保险,选手需要提供正确的证件资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联系电话、紧急联系人/电话,使用护照、港澳通行证等证件需要提供与证件一致的生日信息),没有提供证件资料不能参加活动,提供错误资料的人员如果出现意外伤害后果自负。

  风险提示声明

  本人自愿参加“2021·“523”广东五华县第六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理解、同意、签署与此有关责任的豁免、权利放弃和风险承担的声明文件。本人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本人郑重声明:本人已根据自身的状况作出参加本活动的决定,并对自己的安全负完全责任,如在活动过程中发生非因他人的侵害行为造成的人身及财产等意外损害,活动的其他参与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一切风险将由本人承担;本人了解“2021·“523”广东五华县第六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要求购买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的意义,并会在加入活动前自愿购买保险;本人能够通过以下措施来减少风险:注意自身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注意所有与安全相关的装备及车辆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完好的头盔、手套,制动性能良好的车辆;本人完全理解,参加本骑行活动往返交通途中和本挑战中如果发生意外事故,义工或者其它参与人员虽无义务但会在具备救援条件时以义工认为适当的方式参与救援,但不能保证救援一定是及时和有效的,同时对于事故造成的身体损害,乃至不可逆转的永久性身体损伤、后遗症等,以及事件伴随的经济损失,本活动主承办方、其它参与人员、义工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本人保证活动报名时所提供的个人实名信息是个人自愿提供并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信息,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本次活动一旦报名,即视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活动公布的内容和本免责声明,本免责声明自动生效。本声明同样适用于本次活动各环节的志愿者人员。本人已将此声明文件内容告知家属近亲并已征得家属近亲的同意,本声明文件正式文本由家属近亲保存壹份,法律效力溯及家属近亲。

  未尽事宜,后续公布!

  活动组委会联系人:高佬哥:13826635913,

  商务合作:13826637923(有意向参与活动建设欢迎联系)


还等什么,快带上心仪的自行车

准备准备加入我们吧!

这里有特别的客家风情,

特别的客家民俗,

更有顽强的拼搏,

还有一场属于所有人的视觉盛宴。


图片


我们披星戴月,也曾风雨兼程,

我们欢声笑语,也曾泪洒满面。

那,并不能代表什么?

年轻,不应该被打败!

不要迟疑,不要等待,

广东五华县第六届环五华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

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