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14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张卫东副局长带队到五华县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检查组先后到河东镇、横陂镇等乡镇私营业主经营的小片网进行检查,对小片网传输的电视节目信号进行监管,发现仍有部分业主安装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设备。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进行整改,对非法设立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设备进行了拆除,收缴了一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设备和解码器十台。

图片

  15日,我局召开全县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镇宣传委员、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文体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县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的有关文件精神,对五华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坚持联动发力,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经营主及户主主动配合工作,及时拆除接收设施,重拳出击违法行为,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