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副县长到梅林镇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赖俊香副县长到梅林镇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现场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焕雄同志,梅林镇、龙村镇、县委党校、县供电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移动五华分公司、中国电信五华分公司、中国联通五华分公司、广东广电网络五华分公司、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听取了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通信设施建设情况、梅州五华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推进情况等,及相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俊香副县长围绕实现梅州五华县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顺利开馆及南沣山景区中秋前开园的时间节点,提出如下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南沣山景区和梅州五华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是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能够提升五华旅游品牌,促进我县旅游发展。特别是梅州五华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建设是梅州市红色教育重要基地,是开展“学党史”鲜活的现场教学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积极主动服务好项目和企业,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要成立专班对接工作,项目建设要保证有足额施工人员,制定出详细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进度,县文广旅体局要派专人跟踪落实,每天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要设计出配备合理方案,确保通信质量,保证网络畅通;利通集团公司要对接好相关单位,在水电管网线铺设同时规划设计,注重整体。四是利通集团公司要做好景区申报工作,完善旅游标识标牌、交通导览图等,县文广旅体局要给予指导,将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打造成一个文旅融合的旅游特色景点。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及现场施工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并告诫施工人员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